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9:03:49 浏览次数:11560次

4月12日,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张瑞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2173924.jp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五次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向全体委员印发了重点学习资料汇编,会议还就委员工作站(室)工作计划、界别活动计划和委员履职情况等和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心无旁骛认真学,要担当作为履好职,同时,专委会履职党支部要加强对委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尽心尽力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共同开创市政协民宗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