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6 11:24:53 浏览次数:15264次

3月24日,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在中国移动(行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副书记张苏伟,社法委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18315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看望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政协党组2023年第1、2次会议精神,《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和《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围绕协商、民主监督议题开题报告和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张苏伟和部分法治建设履职党小组、社会福利履职党小组、社会建设履职党小组的委员结合专委会履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社法委年度协商、民主监督议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为提升首府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推动养老事业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依托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加强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以扎实的履职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首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