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履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20:30:54 浏览次数:10937次

3月24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在新的社会阶层政协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履职党支部党员大会。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参加会议。市政协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王立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4183450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经农委2023年度政协协商、议政调研、民主监督计划》、《经农委2023年工作安排》,确定了经济企业界别、工商联界别、农牧林界别党小组组长和委员名单,以及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和委员履职要求。

部分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李冬就全国两会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落实“五大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行业领域,聚焦首府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站(室)作用,高质量打造“党建融合点”和市级示范点,通过“三项清单”、“四微”活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履职尽责,助推党政决策部署有效推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民生问题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