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赴清水河县宏河镇高茂泉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8:57 浏览次数:49152次
9月28日上午,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委托,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赴市级领导党建联系点清水河县宏河镇高茂泉村进行走访慰问,为5户困难老党员送上米、面、油和牛奶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品由呼和浩特市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和市政协常委、自治区道德模范杨岭提供。

图片

随后,皇甫文登与宏河镇部分领导、高茂泉村“两委”班子成员、困难老党员们召开座谈会,询问了村镇党建基本情况,了解了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仔细倾听老党员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涵养好家风,带动好村风,为党和人民继续发挥余热,助力乡村建设、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同时还嘱咐村镇干部要多给予困难老党员物质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鼓励,要怀着爱心、带着责任,时刻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挂在心间,勤登门、常看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行动中,不仅给老党员们提供了物质帮扶,也传递了精神勉励,传达着市政协的人文情怀。
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相关干部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