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22:05:40 浏览次数:14481次
7月8日上午,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第二季度扩大集体学习会在女企业家商会委员工作室召开。

图片

会上,委员们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季度学习会学习材料》中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履职党支部书记张瑞新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进行了分析解读,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在常委会上所做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做好新时代首府政协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委员还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与自治区政协和旗县区政协上下联动的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会后,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全体支委召开支委会,就支部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集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