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会议暨全体委员第二季度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8 21:40:57 浏览次数:14376次
7月6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会议暨全体委员第二季度学习会在创业创新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出席会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主持会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乔永军参加会议。

图片

 学习采用视频会议系统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季度学习会学习资料汇编》,履职党支部纪律监督委员张彬、组织联络委员董圆满分别领学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家解读,韩莉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在全市政协系统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今年以来三个界别的线上学习群月学习内容继续采用1+3模式(1个共性学习+三个界别特色学习)进行,希望委员们主动参与,并就委员工作站(室)如何做好活动策划、发挥好各界别委员作用对召集人提出要求。
会上还就拟出台的《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与自治区政协和旗县区政协上下联动的工作制度》向委员们广泛征求意见。
 王国华在学习会上要求,要始终把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三力”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抓常抓长、久久为功,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要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继续发挥好委员自身优势,依托委员工作站(室)组织好学习宣传、团结联谊、联系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等活动,以微协商、微监督、微服务不断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积极投身“千名委员办实事”和委员“三大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