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履职党支部与赛罕区政协党组联合召开第二季度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21:40:39 浏览次数:13291次
7月6日,市政协经济委履职党支部、赛罕区政协党组在赛罕区“书香政协”学习示范点“红色书吧”联合召开第二季度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及部分赛罕区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

会上,焦瑞河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在市政协第二季度学习会(“首府政协讲坛”)上的专题宣讲精神及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与自治区政协和旗县区政协上下联动的工作制度》进行讨论。随后,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季度学习会学习材料汇编》等。
履职党支部书记李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工作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履职,不断推动首府政协“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