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 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 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21:33:15 浏览次数:13365次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伟大建党精神,7月8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瑞新,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潮洛蒙,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市政协委员及赛罕区政协委员参加。

579eb69d33500069cbac24bf193e362.jpg


3ea1c65cabc86cbadbd56b03de9ff31.jpg

两个履职党支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内蒙古长城四季非遗展和内蒙古黄河非遗美术作品展等,随后在展览馆主题教育厅,共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重述入党誓言仪式。

本次党日活动突出党建引领,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为两个履职党支部委员提供了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广阔平台,激发了全体政协委员凝聚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履职动力。奋力推动首府政协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