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履职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09:50:23 浏览次数:13321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文史学习党小组,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政协文史党小组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文史学习党小组组长李淑军,副组长程俊利以及文史学习党小组全体委员参加。朗诵会上各位委员倾情朗诵,声情并茂地表达出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图片

线下朗诵会朗诵者们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文史学习党小组全体政协委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生动诵读了《青春中国》《读中国》《赞美党的诗歌》《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人间七月花正红》《永远跟党走》《龙的传人》《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沁园春•雪》《美丽中国》《沁园春 长沙》等作品,抒发了委员们爱党爱国、忠诚担当、感恩奋进的炙热情怀,彰显了委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决心,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精神面貌。

图片

委员们现场朗诵

图片

观看收听诗歌朗诵

图片

委员们线上朗诵

图片

现场集中朗诵
传达诗意情怀,诵出红色礼赞。通过举办诵读红色经典诗歌,激励政协委员们“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