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港澳台侨党小组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9:51 浏览次数:13037次

图片

7月2日,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港澳台侨党小组6名委员协同内蒙古青联留学归国华侨界别委员,内蒙古侨联青委会委员,内蒙古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理事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学习宣传委员吴日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大家围绕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等主题发表演讲,共同回望党的百年奋斗路,传递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增强了各界人士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内蒙古青年画家、艺术研究学博士柯西格巴图关于庆祝“七·一”主题作品展。
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瑞新,副主任潮洛蒙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