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暨委员健康公益服务宣讲和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0:21:06 浏览次数:13445次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艺术厅南街社区党委、内蒙古胜利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家校社”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健康公益服务宣讲和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两位专家,市政协健康公益服务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委员、医药卫生界履职党小组副组长赵海霞,市政协委员王万祥分别围绕“高度近视和开角型青光眼”和“从肝炎到肝癌”主题从概念释义和危害性、如何加强日常防护、积极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预防疾病能力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社区群众进行了健康宣讲,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给予指导性治疗建议。

图片


图片

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政协组织的此类活动,感谢委员专家们的精彩健康宣讲和义诊服务,希望今后能够定期举行这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健康意识。
此次健康公益服务宣讲和义诊活动是深入落实市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履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室)为民服务功能的有效举措,也是委员们积极参与“城市品质·委员行动”和“千名委员办实事”活动,助力“宜养”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乔永军,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履职党小组副组长高林椿,社区群众和企业职工近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