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0:19:47 浏览次数:12661次
七一”到来之际,市政协机关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党庆生,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重温入党誓词,共记使命初心。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联合包联社区中海社区,赴组团帮扶乡镇榆林镇开展主题党日+乡村振兴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心路历程,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在庄严的党旗下,机关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热情洋溢的分享自己入党后的感悟与体会,新老两代党员间精神的传承,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醒着党员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赓续奋斗。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赛罕区民俗文化馆,了解呼和浩特市文物保护的发展历程,亲身体验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具有特色的老物件,欣赏呼和浩特地区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参观完民俗文化馆后,党员们又参观了榆林镇农业产业化项目,深刻体会党的惠民政策在农村取得的新成效,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片


图片

观看红色电影,共忆峥嵘岁月。7月1日上午,市政协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云霄之上》。该片讲述了年轻红军战士洪启辰接到军令后集结战友,带领伤残的同泽和敌人殊死搏斗的故事。在观看的过程中,几位老党员感触颇多。他们表示,在洪启辰身上看到了对党忠诚的坚定力量,在和平年代,对党忠诚也绝对不是一句空话,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该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危急关头、关键时刻挺身向前,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