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9:00 浏览次数:19593次

图片

5月17日,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相关要求,以及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发现的有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改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会议还对在职在编党员干部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支部5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从六个方面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一是通报问题清单;二是开展专题教育;三是进行自查自纠;四是开展承诺践诺;五是推进建章立制;六是全面规范提升,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全面重塑、根本好转。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要以案为鉴,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决不当两面派、做两面人。要坚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
专委会党支部书记、市政协一级调研员南海潮主持会议,专委会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