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加强党性修养 筑牢廉政意识——市纪委派驻组组长陈锦宇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2:36 浏览次数:39025次

11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抓好市政协的全面从严治党,市政协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9月29日上午,市纪委派驻组组长陈锦宇对全体党员作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郭炳胜副主席、董赛力秘书长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海蓉主持。

陈锦宇组长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讲座。就条例的突出特点,强调了条例的政治特性,条例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方面的集中体现,此外还强调了条例的四个意识、四种形态、六个违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的具体规定等,并以大量事例,系统深刻讲述了条例中党员受处分的相应规定、巡视巡察常态化的重要性、违反生活纪律的具体规定等,给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鲜活的警醒和提示。

陈组长同时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