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开展履职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18:24:33 浏览次数:600次
3月21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医药卫生、教育、科技、体育界别委员,赴回民区阿吉拉沁社区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健康义诊及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640.webp.jpg


活动现场,医药卫生界委员及部分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视力测试、白内障等多项眼部检查,现场把脉问诊,开展中医理疗服务,并为居民讲解职业病防治等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教育、科技、体育界别委员走进水岸人家小区,入户发放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手册,助力提升广大居民在电动自行车存放及日常生活用电、用气、用火方面的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持续开展履职为民活动,让群众感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用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