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与民革市委会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0:56:29 浏览次数:613次

3月20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与民革市委会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区两级民革界别政协委员,部分民革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讲授专题党课,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使大家更为深入地理解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

图片


宣讲结束后,社法委组织委员和民革党员代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办好两件大事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主题展览。 

政协委员和民革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了感恩之心,坚定了奋进之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办好两件大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