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组织委员开展宪法宣讲和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09:41:07 浏览次数:2743次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12月4日,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联合社会福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新城区残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走进呼和浩特市阳光家园托养中心,为界别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并开展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活动。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阳光家园托养中心的烘焙工坊、音乐教室、心理诊疗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在训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传达了《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围绕阳光家园托养中心运营发展现状、推进残疾人就业等内容进行交流。社会科学界政协委员从“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设立意义,《宪法》制定历程、价值和作用等七个方面对宪法相关知识进行解读宣讲。

会后,社会福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向托养中心捐赠价值2000元冰柜一台,解决了食材保鲜困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