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09:48:59 浏览次数:3989次

9月14日,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邀请自治区、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

自治区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杨跃勇,自治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农牧一支社副主委、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研究员王峰,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副主委乌兰,市政协委员、回民区政协常委、社回民区委主委李征等参加调研。

界别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解了内蒙古财申梁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会。会上学习了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内蒙古财申梁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智介绍了公司管理及运营现状。当地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介绍了该村劳动力及土地资源、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与会委员从当前农村“空心化”现象谈起,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推动乡村治理有序有效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九三学社界别组将在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或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有关部门。

今后九三学社界别组将持续关注“三农三牧”、民营经济发展等民生问题,做好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生,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