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社会福利党小组围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17:10:10 浏览次数:4349次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就是关注祖国的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和保护,8月24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社会福利党小组联合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南门外小学亿利校区、敕勒川绿地小学,围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活动。

在南门外小学亿利校区,活动组实地参观了由市政协委员、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杨岭捐资50余万元修建的“阿慕乐全息投影厅”以及科技长廊,详细了解了科技赋能教学发展和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具体应用。学校负责人表示,杨岭委员通过爱心捐赠,不仅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还丰富了教学资源,为学生更好的学习知识、增强体质提供了帮助。在敕勒川绿地小学,活动组参观了杨岭委员捐资30万元援建的“特仑苏爱心暖屋”,并就学校办学情况、开学前准备情况以及学校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中,高珍伟还走访看望了部分社会福利界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