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开展农牧林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0:16:22 浏览次数:50313次

9月9日下午,按照市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部分界别委员赴呼和浩特七圪台蔬菜气象试验站,围绕“气象服务助力蔬菜基地建设”进行考察调研暨农牧林界别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呼和浩特蔬菜气象实验站,实地察看了试验站2022年蔬菜种植品类及病虫害防治等情况,听取了蔬菜实验站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相关委员和专家就呼市蔬菜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蔬菜是城乡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农产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蔬菜产业发展,把“菜篮子”保供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落实。作为农牧林界别的政协委员,要从我市蔬菜种植、加工、流通和“菜篮子”工程建设等方面着眼,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特长,广泛凝聚共识,高质量建言献策,为首府蔬菜产业稳定发展、产销顺畅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