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举行创业创新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科技界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5:07 浏览次数:60788次
在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3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市科创中心举行创业创新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组织科技界履职党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重要部署进行了集中学习。

图片

活动现场,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与市科技局副局长成博共同为创业创新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委员代表杜占江作了倡议发言。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惠企政策,以及我市出台的关于推动科技创新构建区域创新中心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委员就科技企业如何申请国家、自治区、市级财政支持科技计划项目等进行了咨询交流。随后,市政协科技界履职党小组(界别活动组)成员就“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情况,对入驻科创中心的奥创科技、大疆科技等公司进行了调研。

图片


图片

索英俊指出,要深入落实市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履职深度融合的安排部署,运用好委员工作站(室),使之成为三级政协上下联动新的实践载体。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部署,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科技类宣传、交流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报国,引领发展。科技界委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为首府打造区域科创中心发挥委员参谋作用,为促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