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联合民建市委会开展专题培训暨植树造林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6:50 浏览次数:30201次

4月15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联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及赛罕区政协,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带队,赴赛罕区石人湾村开展专题培训暨植树造林界别活动。

图片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和林格尔县政协副主席王太平,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民建市委会分管社会服务的副主委解力,赛罕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会员武文兰及市政协委员、民建会员、赛罕区政协文史委同志6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就活动内容、参加人员、地点、培训内容等进行专门研究,确定了活动方案。

图片

在石人湾村植树现场,市政协委员与民建会员分工合作,扶树正苗,挥锹培土,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

巴特尔在活动中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谆谆嘱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身体力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

植树活动后,在石人湾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巴特尔向市政协委员和民建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武文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