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中共界别组围绕我市教育均衡化发展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1-07-13 09:07:07 浏览次数:36002次

5.webp.jpg

按照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安排,7月8日上午,市政协中共界别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教育均衡发展赴赛罕区敕勒川绿地小学、敕勒川实验中学进行视察,市政协中共界别组委员、提案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绿地小学、敕勒川实验中学的教学设施后,中共界别组组长杨祥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我市教育教学发展现状及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敕勒川绿地小学、呼市三十九中、南门外小学万达校区、大学路小学西把栅校区、敕勒川实验中学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杨祥麟表示,多年来市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人民群众普遍反映比较满意。关于大家反映的规范招生秩序、稳定教师队伍等意见和建议,中共界别组经过整理后,将向有关部门及时反馈,共同推进我市教育均衡化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