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3:13 浏览次数:28560次

I:\u5de5作‚106-8	.webp.jpg

6月3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组部分政协委员,赴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围绕“学习党史践初心、红色教育担使命”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活动。

在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历史,大家仔细观看展馆中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认真聆听大青山地区军民团结一心、抗日救国的历史故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无畏牺牲、艰苦奋战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后,政协委员们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团结领导各族人民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培育崇高爱国情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政权,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