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5期

发布时间:2017-08-29 16:01:32 浏览次数:10808次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5期

(2017年5月1日--31日)

5月2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一行深入回民区环河街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协调小组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郭林贵、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公务外出、迎送陪同和住宿的监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对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对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的市容环境、餐饮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厅例会,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郭林贵应邀参加会议。

5月3日—5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参加第五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八次党代会轮训班培训。

5月4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就我市农业产业链发展情况赴市农牧业局进行调研座谈,办公厅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5月4日—5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就我市“三去一降一补”开展情况赴市经信委、金融办进行调研,办公厅理论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

5月6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列席市政府(2017)第4次常务会议。

5月8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自治区区委主委董恒宇带领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特色文化小镇建设和大窑文化遗址保护、利用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陪同调研。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机关廉政谈话会,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5月9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赴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督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交通局参加出租车网约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10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提案委员会赴市公交公司进行提案督办,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

5月1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我市“重点项目、两环四线”项目推进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等一行40余人,实地视察了我市BRT快速公交建设以及快速路公交线路、站厅建设等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林贵,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承办的市政协提案进行调研。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5月11日—12日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调研。

5月1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赛罕区对信访案件进行督办。

5月15日  市政协民进界别召开《关于我市集团化办学情况调研》和《呼和浩特市民办中小学教育现状及建议》的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参加。

5月15日—16日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彭小枫带领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就“降低企业财务杠杆率,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行为”开展考察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陪同调研。

5月17日  市政协经科委与市财政局召开“落实公交优先战略、促进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科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车站东、西街老旧小区天然气入户》的市政协提案进行调研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

5月17日—18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棚户区拆迁、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参加。

5月18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呼和浩特市委和武川县委工作动员会。

5月19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深入环河街街道办事处督查指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市政协经科委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国资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落实公交优先战略、促进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科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就辖区环境、餐饮卫生工作进行督查。

5月19日—2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民建内蒙古第六次代表大会。

5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列席市政府(2017) 第5次常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赴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进行督查。

5月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我市“重点项目、两环四线”项目推进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五督导组赴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并实地督查环境卫生。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集团化办学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视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就《关于建议市政府尽快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后遗留楼房墙体外悬挂线路杂乱无章的问题》组织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就我市“三去一降一补”开展情况赴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进行调研,办公厅理论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

5月25日  市政协副主席召集各扶贫帮扶单位赴托县古城镇召开扶贫协调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就机关OA系统筹建情况赴市气象局调研学习,办公厅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5月26日  市政协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界别活动组组长,就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及部分常委和界别活动组组长参加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2017呼和浩特·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展览会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参加第六届“最美青城人”暨2016年度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被评为第六届“最美青城人”暨2016年度呼和浩特市道德模岗位学雷锋标兵。

5月2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列席市委第27次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观看了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创排的二人台现代戏《老牛湾》首演。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2017年呼和浩特市人才交流会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主持召开促进我市公交事业发展协商会议会前沟通座谈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就我市“三去一降一补”开展情况赴市财政局进行调研,办公厅理论研究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5月3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五督导组赴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督查环境卫生。



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5月8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带领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就特色文化小镇建设和文化遗存保护利用情况开展调研。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田青松、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5月18日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高之健、郭万春、刘月霞、张志浩,秘书长夏全顺出席会议。

5月23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召开工作会议,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李虹、薛荣跃参加。

5月26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七十庆祝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日活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李虹、薛荣跃、李永祥、杨崇秀参加。

5月27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开展“星之旅 献真情”主题日活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薛荣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