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22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1期

发布时间:2022-12-20 19:21:21 浏览次数:5997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

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动态

第11期

(2022年11月1日—11月30日)

 

 

111日-3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督导赛罕区全境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11月12日起同时负责12345接诉即办调度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督导包联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和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督导包联地区玉泉区大南街街道办事处、长和廊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起同时包联沙良公共卫生中心隔离场所。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督导回民区全境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督导包联小黑河镇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督导包联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督导包联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及中山西路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兼任水岸小镇方舱医院总指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焦鸿督导包联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兼任呼和浩特客运东站方舱医院总指挥。11月11日被任命为市政府副市长。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丙全督导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11月11日被任命为市政府副市长。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督导回民区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光明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日 市政协在线召开党组2022年第10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晓东、李文阁、焦鸿、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王国华、索英俊、巴特尔列席会议。

11月13日 市政协文化建设党小组(界别活动组)组织全体委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出席会议并讲话。活动由组长、乌兰夫纪念馆副馆长阿拉腾其木格主持。

11月14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会议以视频的方式举行。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持会议,副书记张苏伟及各履职党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11月15日 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履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11月16日 市政协经济委履职党支部组织召开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党小组及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会议,53名委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支委王立妍主持会议。

11月17日 市政协科技界别履职党小组召开在线学习会,同日,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履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

11月18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为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联系界别36名委员和专委会干部在线上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会议由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参加。

 

11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为呼市青年商会的企业家们在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存在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1月23日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政协新作为”进行宣讲。会议以主会场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巴特尔,秘书长王斌参加会议。本次常委会集体学习正式启动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全体市政协常委在线参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各旗县区政协主席在线列席。

11月25日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线上组织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暨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会议。

11月26日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1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副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巴特尔,秘书长王斌参加会议。

11月28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为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全体委员和专委会全体干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参加单位 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11月1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工作。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太平、蒋福明、解力,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共19人参加会议。 

11月18日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传达二十大精神。听取了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所作的《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民革呼和浩特委员会副主委王秀琴、高兴龙、代建军、卢世艳及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委员、专委会成员、各总支委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计77人参加了线上学习。

11月23日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魏建颖、于涤平、李英、陈美玲出席会议。

11月24日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全市民革党员参加了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举办的“民革内蒙古大课堂”2022年第6期线上直播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民革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四位副主委及全体市委委员以及市委会所属各总支及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