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2期

发布时间:2017-04-28 08:50:01 浏览次数:12034次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2期

(2017年2月1日--2月28日)

2月3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厅例会。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2月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出席市委第1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十二督导组在回民区环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协调会,并进行实地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列席市政府(2017)第1次常务会议。

2月4日-5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列席市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月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2017年第2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赴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就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活动。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6-7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列席市委常委会第17次会议。

2月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深入到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加州华府、筑福小区、毫沁营村民住宅小区和铁路小区进行环境卫生督导,并将督查情况及时予以反馈。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首府活动组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

2月8日—10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暗访。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参加活动。

2月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全市社会矛盾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督查协调会。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深入回民区环河街道督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和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赴和林县,带案督查社会矛盾积案化解工作。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参加活动。

2月1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陪同包头市政府考察团考察学习我市环城水系、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对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街道、小区以及建材市场市容市貌进行实地督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参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2月13日  市政协副主席出席清水河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式。

市政协召开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市纪委第三派驻组组长云岗出席新闻发布会。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2月14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深入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对园区市容环境、餐饮行业卫生、企业以及沿街商业商铺的“门前三包”等问题进行督查。

2月14日、16日  市政协副主席赵九九出席玉泉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式、闭幕式。

2月15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第五督察推进组到清水河县,就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督察。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督察。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金鸡报晓百花迎春”呼和浩特市2017年新春电影音乐会协调会。

2月16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对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辖区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

2月17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参加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推进动员大会。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出席会议。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月18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李宏、、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自治区第八十一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李宏、、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亲切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6年度委员履职考评情况;宣读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界别活动组的决定》, 并为优秀界别活动组颁发了证书;优秀界别组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银孝副主席讲话。贾英祥主席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宣读了关于成立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李岳清主持。

市政协召开与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座谈会。听取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座谈会,党组书记孙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及各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2月19日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贾英祥主席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薛燕群副主席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翔,以及市党政军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银孝主持大会。

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分别与中国共产党、民主党派界与经济企业界委员一起参加分组审议,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考核呼市党政领导班子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20日  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分别与经济企业界,中国共产党、民主党派界,工商联界等界别的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呼和浩特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呼和浩特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36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参加推进市区县轨道交通建设专题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和出席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观看了“金鸡报晓 百花迎春”呼和浩特市2017年新春电影音乐会。

2月21日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雅丽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李宏、、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恒俊、黄雅丽、刚布和、吴志强出席会议。

市党政领导与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来自各界别的19位委员代表和3名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就当前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市党政领导进行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座谈会。市领导刘文玉、蔡裕东、白金祥、毕国臣、刘敏应邀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会议,通报了目前提案征集情况,并对收到的627件委员提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初步审查,立案584件。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出席会议。

2月22日  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人事事项,包括关于同意辞职的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各讨论组分别推荐一名监票人;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赵九九参加分组讨论、审议。

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审议了提交第三次大会(选举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同意辞职的决定(草案); 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提交第四次大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的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第三次大会(选举大会)主持人的建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会议内容的建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召开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

2月23日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同意贾英祥同志辞去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李岳清同志辞去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全体委员进行投票选举,休会。  

休会期间,市政协召开十二届37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补选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的计票结果的汇报。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银孝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会议。

休会后,继续进行第三次大会,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孙建华当选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市政协原主席贾英祥,原副主席李岳清,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宏主持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鼓掌通过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宣读了《关于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倡议书》。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大会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翔以及市党政军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调研快速路BRT项目运营推进情况。

2月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和林新区揭牌仪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列席市人大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召开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并进行实地督导。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

2月2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列席市委第19次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

2月26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出席新城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式。

2月27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赴环河街道办事处就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召开调度会,并进行实地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赴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就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2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2017年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工程开工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协调会,并进行实地督查。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