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5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8期

发布时间:2015-09-19 09:20:54 浏览次数:7444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8期

 

2015年8月1日—8月31日)

 

8月1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出席法治宣传活动。

8月3日   市政协特邀界别调研组赴托县就关于组建演出团体促进旅游业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调研。

8月4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就我市林下经济发展情况、旗县小城镇建设情况及“十个全覆盖”基础设施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第12次办公厅主任例会(扩大)会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会议。

8月5日   市政协经济企业界委员赴沙尔沁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出席并观看了第十六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暨第五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开幕式晚会。

“六五”普法第三检查验收组对市公安局和市国税局的“六五”普法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参加活动。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出席特邀界别组关于组建演出团体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人大对《呼和浩特市爱国卫生工作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8月6日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组成人员(扩大)专题学习会。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出席学习会,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参加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全国评比委员会汇报我市园林创城工作汇报会。

8月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交流座谈会。

市政协办公厅邀请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绍华作了《大青山抗战史》专题讲座。秘书长董赛力,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市政协邀请内蒙古《实践》杂志社副总编田培良就“记政协事、写政协人”作专题讲座。秘书长董赛力,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8月8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云瑞君、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第57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从力量论团结学说开去——解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8月10日—12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调研组赴天津市、武汉市就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及饮水安全工作进行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调研。

8月13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来我市蒙亮民贸有限责任公司、伊利液态奶新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市经信委承办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33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发展呼和浩特市光伏产业,打造新一代光伏制造产业链》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和协商督办。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接待赣州市政协考察团一行。副秘书长郭林贵,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参加接待。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列席全市干部大会。

8月14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就重点提案——《关于拆除大召前街临建铁皮房,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的建议》(第18号)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8月15日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出席呼和浩特旅游发展高峰论坛。

8月18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关于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依法处置非正常上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8月20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座谈会。

8月2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全市“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现场观摩暨表彰大会。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赴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德升公司,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0号重点提案《关于呼和浩特市羊绒企业发展现状及对策建议》进行协商督办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活动。

8月24日   上海市政协学习考察组赴我市玉泉区兴隆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中心建设情况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考察,并进行了座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成旺,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志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

8月25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向市直机关党工委汇报上半年工作。

8月25日—26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参加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8月25日—2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

8月26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接待湖南省永州市政协考察团一行。

8月2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总结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出席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8月28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参加呼和浩特市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

8月29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朱文顺参加第59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热点问题研究》。

8月31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19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我市老旧小区供排水管网改造和饮水安全工作专项民主评议的意见;听取并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办法》;听取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界别活动管理办法》。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派、旗县区工作动态

 

8月4日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八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副主委岱沁出席会议。

8月6日  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副主席李润毛出席关于武川县发展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产业的调研报告讨论会。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带领部分委员赴保合少镇就沿山农民自主创业,就地择业、就业情况进行调研。

8月7日  和林县政协主席白瑞瑾就城市建设方面提案暨重点提案开展视察督办活动。  

8月11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赴保合少村、甲兰板村调研 “十个全覆盖”进展情况。

8月18日  玉泉区政协机关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区政协主席张继平,副主席夏冬梅、黄存祥、戴青、李莎丽参加会议。

8月20日  武川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召开大青山抗战历史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副主席高兰根、张春梅以及县政协委员参加学习会。

8月24日  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8月26日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赴土默特左旗塔布赛乡口肯板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8月27日  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赴舍必崖乡西厂圪洞村和兰家夭村开展讲党课活动。

8月28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民建会员赴武川县得胜沟——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举办“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曼莉参加活动。

赛罕区政协召开严于律己专题研讨会。区政协主席吕小青出席会议并作了研讨发言。

8月29日  民革赛罕区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乡圣水梁景区,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绿色环保一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