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0期

发布时间:2014-11-05 15:56:16 浏览次数:7193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10期    

 

2014年10月1日—10月31日)

10月1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孙清宾出席呼和浩特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升旗仪式。

10月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全市干部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8日-10日,市政协经科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关于“拓宽市场准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调查问卷活动。经科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了调查活动。

10月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出席自治区厅级领导干部大会。

10月11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列席市委第78次常委会议,会议研究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对呼和浩特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听取和研究我市环保隐患问题;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出席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0月1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办公厅来我市督导检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先后深入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政协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主任徐小杰陪同。

10月1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共青团呼和浩特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10月14日-1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自治区政协科学技术协会界别西部区调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活动。

10月1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带领部分委员就我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副主席银孝、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建华向视察团介绍了我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10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呼和浩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呼和浩特市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进行协商督办。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次电视电话调度会。

10月20日-23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自治区政协科学技术协会界别东部区调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活动。

10月22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召开办公厅主任第9次工作例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张星参加会议。

10月23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就重点提案《关于改善提高我市环卫工人工资福利待遇的提案》办理情况,赴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协商督办。

10月24日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在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第五中学、第八中学、回民区南马路小学、太平街小学等学校,就青少年体育活动情况和场馆对外开放情况进行视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视察。

10月27日   市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我市苜蓿草种植产业发展情况与市政府进行协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奇巴图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会议。

市政协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体育界别活动举办政协委员讲堂之书法知识专题讲座。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雪峰,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和200多名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10月2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带队,由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组成的活动小组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赛罕区市民服务中心等地,就我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郭林贵参加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呼和浩特市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10月29日 市政协中共界别委员开展界别活动,实地视察新城区委员联系点的开展情况,座谈讨论了各级政协组织开展协商民主的创新性思路和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界别活动。

10月30日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就中山路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情况与市政府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建华,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林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以及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0月31日 市政协科学技术界和科学技术协会界组织委员赴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内蒙古生命科技产业园区调研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科委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各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

 

10月11日  民建市委会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员会主委陈曼莉参加座谈会。

10月17日  民革市委会在赛罕区民族实验小学举办“金秋趣味运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员会主委孙清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10月22日  武川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武川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副主席贺巧荣参加调研。

10月27日  民建市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曼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