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 莅临指导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5:17 浏览次数:27842次

4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和一行莅临呼和浩特市政协,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5-800.jpg

6-800.jpg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向指导组汇报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周密筹划,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自治区政协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制定印发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建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指导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一对一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对照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督导检查。指导组评价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实、抓得细;开展的“每周一讲”特色活动形式新颖,注重实际效果,把讲政治与抓业务结合起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指导组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覆盖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要坚持实行常态化学习机制,突出亮点特色,通过学习党史知识,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市政协机关职能,积极建言资政,履职尽责,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提升为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