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九龙湾行政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访三问”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3:08 浏览次数:22361次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按照《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4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在带领15名机关县处级干部组成调研团,前往和林格尔县城关镇九龙湾行政村,深入开展贯穿全年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访三问”实践活动。

董赛力一行首先前往九龙湾行政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对脱贫户情况、重点问题进行调研。会后,调研团一行深入脱贫群众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就教育就业、医疗社保、住房养老、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展开一对一交流。通过亲切交流和谈心谈话,深入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所思所想所盼,走访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3.png

4.png

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三访”“三问”活动,摸清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