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联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7:31:49 浏览次数:3752次

10月20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活动,联合市政协人资环委、民宗委赴回民区老年公寓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敬老爱老暖重阳”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来了优质医疗服务、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人资环委主任吴坪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人资环委副主任黄丽琴出席活动。呼市贸促会会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郡主持会议。

活动邀请了九三学社在自治区医药卫生界的优秀专家、学科带头人耐心细致地为老人检查诊疗,并给出针对性建议。九三学社回民区委捐赠了价值2600元的牛奶和酸奶,市政协委员、呼市伊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军捐赠了价值1500元的伊顺火锅底料及各类调料,市贸促会联系会员单位内蒙古御膳斋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食品。

吴坪晏高度肯定了对九三学社界别组在履职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界别活动,同时也是开展主题教育、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要继续依托委员工作站(室)发挥政协委员专业优势,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郡表示,以“科技”为主要界别特色的九三学社界别组将继续充分发挥在科学技术、医疗卫生、高等教育等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不断拉近人民政协与人民群众的距离,紧紧围绕建设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合力。

活动中,一行人对回民区养老公寓及正在建设完善的二期工程“回民区老年综合养护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老年公寓的功能设施、看护服务等基本情况,委员们围绕提升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