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民建北京市西城区综合四支部召开“京蒙协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15:15:29 浏览次数:5621次

8月27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民建北京市西城区综合四支部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京蒙协作”交流座谈会。西城区综合四支部是以金融和投资领域会员为主的支部。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副主委王太平、赵永强、蒋福明与民建北京市西城区综合四支部就有关工作进行接洽。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南岛出席座谈并致辞。

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秀琴,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党政综合办主任张学军,市金融办及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产业资源、区位优势作详细介绍。民建西城区综合四支部主委韩晓明、支部班子成员及来自发改、银行及中科引航、中科院资本、嘉实基金、北京富华集团、中诚信托等高新技术产业及投资领域的会员,就清洁能源产业、新材料及装备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深入谋划对接点、切入点和契合点,围绕资源整合、项目投资、旅游开发及文化人才交流等与呼和浩特市有关同志展开热烈交流,特别是对交流中双方产业的契合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光伏产业及旅游开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民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与民建北京市西城区综合四支部签订友好协议。

南岛表示,此次座谈和缔结友好协议是响应京蒙协作工作号召的积极探索,也是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守望相助,推动企业家会员深度合作,助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巴特尔对西城区综合四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京蒙两地区位相近、交通便捷,资源禀赋各异、经济互补性较强,希望民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地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韩晓明感谢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的热情接待,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新时代京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