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学思想 守初心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12:02:47 浏览次数:7130次

4月20日,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市青年社员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凝聚青年奋进力量,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学思想 守初心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学习分享会。

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出席活动。

社市委副主委乌兰,委员李征,青工委主任张烨及青年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2115612.jpg

活动中,张烨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部分内容,樊雪强、兰倍祥作读书分享,与会社员现场互动交流、分享感悟。在分享过程中,社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善学笃行、知行合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社员们参观了社员巴特尔“阅读中国边陲影像”摄影展,聆听巴特尔作《旅行的意义》主题分享。巴特尔讲述了因一本书《徒步中国》而踏上旅程的故事,他以坚强的意志克服了探险旅程中严酷考验与巨大困难,在艰苦的环境里勤学习、能吃苦、勇追求,发扬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年复一年辛勤创作,15年来行走新疆、西藏、内蒙古北部、甘肃等地区行程约30万公里,百余幅作品入选全国展览及报刊,并获得中国第11届人像摄影艺术展览银奖、内蒙古第19届摄影艺术展览金奖、内蒙古第2届人像摄影艺术展览金奖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230422115739.jpg

乌兰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要求,继续深入学原文、悟原理。正值中国共产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我们要以党为师,认真学好用好《选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坚守初心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