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6:55:29 浏览次数:6766次

4月12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表彰会。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太平、赵永强、蒋福明及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王太平主持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一科相关干部应邀出席。

3bcc0b0df0d426652358ea7daf09d12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优秀会员、荣誉会员;2022年度新闻宣传优秀稿件、优秀通讯员;202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及第二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2022年入会的新会员在见面仪式上作表态发言并领取入会通知书。

未命名.jpg

巴特尔代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向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民建会员表示敬意,向获表彰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表示祝贺,向给予民建市委关心、支持的民建内蒙古区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表示感谢。

巴特尔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及中共市委十三届五次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全面打响社会服务品牌,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进“强首府”工程、打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