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22:43:45 浏览次数:7999次

3月31日下午,民革呼和浩特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副主委高兴龙、代建军、卢世艳,秘书长宋志成,办公室主任李永生,市委会委员以及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世艳主持。

会议通过高珍伟所作《民革呼和浩特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由内部监督委员会提交的《民革呼和浩特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

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高珍伟领学全国两会精神,高兴龙传达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十四大二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代建军传达民革十四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消化吸收,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的一年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