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召开呼和浩特与外埠内蒙古商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19:44:07 浏览次数:8648次

2月3日上午,在内蒙古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呼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政府参谋助手作用,聚合力、凝人心,精心组织、广泛联络来自天津、上海、重庆、陕西、四川等地的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参加呼和浩特与外埠内蒙古商会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润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白春艳,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出席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市政府与商会会长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亲切交流,向会长们推介美丽青城呼和浩特,播放了招商引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呼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首府围绕六大产业集群项目和上下游产业开展招商引资的工作思路和相关支持政策,欢迎各商会成员回到家乡共享互惠双赢的合作机遇,发挥商会人脉和平台资源优势,努力为深入实施“强首府”战略、为家乡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各位商会会长就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并与市政府达成共识,表示未来将在促进首府招商引资、实现跨区域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外埠内蒙古商会积极作用。
下一步,呼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当好全国蒙商会“娘家人”,进一步强化与外埠内蒙古商会的沟通交流与联络对接,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首府发展大局,努力在促进首府招商引资和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副市长王心宇,副市长李晓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