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市工商联举办2023年第一期干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3:11 浏览次数:10002次

开年开工开新局,提振精神鼓干劲。1月30日至2月1日,呼市工商联举办2023年第一期干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雯主持会议,副主席巴特尔、梁文斌列席会议。

8159a0e912139021e43062cb4c75b6a.jpg

会议以开年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以务实的作风开启工商联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顺利推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呼和浩特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我市深入实施强首府工程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最新精神与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立规矩、转作风、提效率,打好“以学促干、以干促进、学干结合”组合拳。

会上,赵雯围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开展业务专题培训,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结合自治区出台支持呼和浩特实施强首府工程、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积极融入中心大局,在抓好常规性工作规范化的同时,抓好创新性工作典型化、重点工作亮点化,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紧跟自治区和市委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切实把今年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