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议暨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6:08 浏览次数:7567次

图片

8月8日上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议暨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副主委王太平及民建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王太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民主党派参与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开展高质量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引导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赓续民建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民建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出去”,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推陈出新,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推进履职提质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