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举办 “同心向党 凝心聚力”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9:51:15 浏览次数:7984次

图片


   2022年8月3日,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举办“同心向党 凝心聚力”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会。

   市政协常委张郡、王宇鹏,市、区级政协委员1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

   委员们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家身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和政协委员双重身份,更应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提升履职质效上下功夫,建诤言、献良策,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助力我市争创“三个城市”,书写首府“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