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走进武川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乡村振兴心连心”爱心义诊送药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09:32:49 浏览次数:6948次

7月27日,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联合市第一医院在武川县哈乐镇圪料坝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乡村振兴心连心”爱心义诊送药活动。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俊参加了活动。图片

义诊期间,索英俊与圪料坝村驻村书记仝果山就乡村振兴、防止返贫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市第一医院的医疗专家队认真细心地指导村民们规范用药,分享了“三分治七分养”的防病治病、健康养生理念,引导他们建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针对一些行动不便的患者,专家们专门入户问诊、入户送药,同时积极宣传国家的各项医疗优惠政策。

      此次义诊送药活动共捐赠价值8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和防疫口罩,接待问诊村民近百人。图片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张珍、白云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