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出席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6:36 浏览次数:7601次

7月30日,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在中共兴安盟委党校举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出席并讲话。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孙庆平主持会议。中共兴安盟委党校副校长李忠海出席并致辞。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一级调研员熊秋梅,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代建军,以及来自全区10个盟市的民革组织60位民革党员参加。

图片

高珍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参政议政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他强调,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加强合作,形成工作合力。

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真正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为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