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直属商会协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09:42:05 浏览次数:7928次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两个健康”,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喜迎二十大,呼和浩特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文斌率领会员科、非公党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直属商会协会、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系列活动。

图片

7月26日至27日,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呼和浩特市民生消费品供应服务商会、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呼和浩特市青年商会、呼和浩特市赤峰商会、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商会等直属商会协会,以及内蒙古博煜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启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女神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等会员企业,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调研。梁文斌与商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各商会、会员企业自身建设、运营状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

图片

梁文斌指出,商会是政府和企业间加强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企业家要和商会之间对接起来,把商会党支部的作用发挥出来,积极参政议,主动作为,才能集中力量办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