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特尔赴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6:57 浏览次数:745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特别是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鼓励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信心推进高质量发展,稳定和扩大就业,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022年7月20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特尔、经济科科长杨志宏对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金河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对各企业的和谐劳动关系、防范法律风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内蒙古金河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盐酸多西环素项目等相关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对拟推荐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先进典型进行了调研工作。

图片

调研中,工商联一行对三家企业的厂区、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进行了观摩,并与各家企业的负责人、企业高管和技术工人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巴特尔副主席详细的了解询问了三家企业的发展建设、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员工待遇等基本情况。在与每家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中,就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招商引资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图片

巴特尔副主席在调研时充分肯定了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工商联总商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引导招商引资工作;
同时以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契机,努力在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等方面形成示范带头作用;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不断创新,在推动首府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