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领导看望慰问援助抗疫社员并走访社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22 15:40:41 浏览次数:10124次

图片

   7月19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张郡带队,副主委乌兰、赵建国,委员、社玉泉区委主委李美娜代表社两级组织看望并慰问援助上海市、二连浩特市抗疫返呼社员赵直光、郝慧霞、武强。

    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院长、社玉泉区委副主委刘军以及在呼市第二医院工作的社员参加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为三位援助抗疫英雄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郡表示,2022年面对上海、内蒙古二连浩特等地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三位抗疫英雄冲锋在前、担当作为、驰援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操守,展现了医务人员风采和九三学社社员的家国情怀,诠释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

图片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与社员单位主要领导、社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他们对社组织的支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力争在双岗建功上取得新突破。

    社市委将定期走访社员所在单位,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加强与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沟通和联系,同时进一步了解社员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及诉求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