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业联合会赴和林县羊群沟乡羊群沟村进行“组团式”社会帮扶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2-05-09 12:00:57 浏览次数:10259次
5月5日下午,按照组团包联帮扶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安排,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文斌带领办公室干部赴和林县羊群沟乡羊群沟村,与各包联成员单位进行“组团式”社会帮扶工作对接。

图片

会议听取了羊群沟乡负责同志关于全乡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情况、现有产业情况的介绍。梁文斌首先肯定了羊群沟乡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羊群沟乡的工作思路清晰,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坚定。他同时表示,市工商联肩负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职责,将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羊群沟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帮助羊群沟乡做好未利用土地发展规划。
今后各组团包联帮扶成员单位将定期召开会议,每季度不少于一次。市工商联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各成员单位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羊群沟乡的“组团式”社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