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文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22:03:36 浏览次数:12534次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4月26日,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党组成员围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治理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把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员承诺践诺,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全面自查,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见效。要采取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落实上到位,形成常态化机制,持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动集中治理取得扎实成效,全面规范提升党内政治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