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培育经济林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09:09:03 浏览次数:12538次

图片

4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第53个世界地球日“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主题,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培育经济林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植树活动和揭牌仪式。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丽琴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回民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俊峰,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娜日苏,秘书长白静,回民区总支部、玉泉区总支部负责人及骨干盟员等40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丽琴指出,本次活动作为呼市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品牌,旨在通过开展经济林树种植树活动,将生态文明建设与助力乡村振兴有机的结合起来,做经济林产业文章,为呼和浩特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接续发展提供源泉动力,也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民盟、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开启新的窗口,搭建新的平台。
图片
活动中,盟员们按照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方法拿起铁锹、扶正树木、挥锹培土、夯实土层。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合力种下130多株元宝枫。活动后,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担起民主党派主动参与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和环境建设的责任,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振兴美丽乡村活动等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首府绿色生态环境,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贡献民盟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