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第一期参政议政双月座谈会(信息专场)

发布时间:2022-04-25 09:22:16 浏览次数:12155次

图片

4月22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民建市委机关举办第一期参政议政双月座谈会(信息专场)。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蒋福明出席,各总支部参政议政负责人、部分总支部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
蒋福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参政议政双月座谈会的开展方案,并针对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信息的撰写进行了专题辅导;解林忠分享了参政议政素材的撰写心得、经验体会;各总支部参会人员围绕“提高参政议政参与度与加强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双向发力”展开热烈交流,大家还结合自身专业和感兴趣的领域深入探讨,沟通观点,会议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会议是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举办的首场双月参政议政座谈会,旨在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专业、领域畅谈信息点,实现了思想交流、思维碰撞,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建言资政,为我市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