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赴清水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1:00 浏览次数:18196次

3月22日,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赴清水河县百万亩林果基地调研,一起参加调研的还有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

清水河县百万亩林果基地是以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为出发点,以培育和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落脚点,结合清水河县林果产业发展实际,着力打造的特色林果产业。共有100万亩,其中新建70万亩,改造30万亩,计划建成特色水果基地、高效水果基地和仁用杏、大接杏基地三种类型。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红果基地、苹果基地、葡萄基地,了解了清水河县百万亩林果基地发展目标、建设进程、果树种类及种植、灌溉等情况,并就万亩林果基地未来发展模式、如何完善产业链条等问题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清水河县林业局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清水河县统战部部长刘有存在发言中希望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此次调研不虚此行,能够与清水河县加强交流合作,多方面、多角度地促进林果基地的建设,发展特色扶贫产业,提高扶贫效益。

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的社员中有许多农、林方面的专家,社市委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清水河县林果基地的发展壮大尽绵薄之力,助力首府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